学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心‘欣’向荣”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9-23
  • 点击量:

为提高新生对心理的自我关注意识,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9月22日晚上,生命科学学院邀请了青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米振宏老师举办“心‘欣’向荣”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由新生辅导员马国成主持。

米振宏以扎实的心理健康知识、形象丰富的案例分析,结合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及有趣的互动游戏,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而有价值的心理健康教育课。她从融洽宿舍关系、激发学习动力、处理恋爱情感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建议大家步入大学校园后,尽快调适心理,主动适应大学生活。

米振宏介绍了青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及其为同学们开展的心理咨询、睡眠诊疗等暖心服务举措。希望同学们多阅读相关心理辅导书籍,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心理素质,迎接未来生活中的机遇和挑战。

春有春的芬芳,夏有夏的成长。希望2023级新同学们勤于修炼内心,勇于迎接挑战,未来四年学习愉快,学有所成!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