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新生家长协同育人线上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9-02
  • 点击量:

为帮助2023级新生家长了解学校及学院相关情况,凝聚家校合力共识,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8月31日19:30,生命科学学院以钉钉线上会的形式成功举办“家校协同、助力成长”2023级本科新生家长会。会议由2023级新生思政辅导员马国成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以及2023级全体本科新生和家长们共同参与。

会议开场时首先用视频方式展示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办学成果,让家长们充分了解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一流的教学水平以及强大的科研能力。

马国成以“家校同心,师生同行”为主题,对新生和家长的即将到校表示热情的欢迎,并就报到事宜、宿舍安排、军训安排、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于学生以及家长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张雪蕾从学风建设、就业去向、宿舍安全、防范诈骗、心理健康和资助工作等几方面向家长们做了详尽介绍,对新生与家长们选择生科学院表示感谢,并邀请家长与学校携手通力合作,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引导新同学积极进取、健康成长,成长为心中有爱、腹中有墨、手中有艺、肩上有责、脸上有容的“五有”大学生,在青大和生科学院成就更好的自己!

大学伊始,同学们即将踏上新征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真诚寄语各位生科学子: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