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会成立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9-23
  • 点击量:

9月23日晚7点,生命科学学院于博知楼103教室举办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学生会成立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孔令娟、研究生辅导员黄帅,2018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19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2019级学生会副秘书长杨玉晗担任主持。

首先,2018级学生会主席殷蒙爱上台发言,她对到场的老师致以敬意,并欢迎19级新生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她希望大一新生可以牢记初衷,肩负责任,严以律己,时刻保持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和工作,并对学生会的未来充满期待。接着2019级学生会主席张均虎上台发言,他首先对19级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对2018级学生会主席团的学长学姐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可以牢记学生会的宗旨,全心全意地为学生服务,希望大一新生可以统筹兼顾,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处理好与老师、同学、各部门的关系。其后,大一新生代表刘禹慷上台发言,他总结了前两周的情况,感谢老师们的付出,希望大一新生可以互帮互助,做好本职工作,不断为同学们服务。接着孔令娟老师上台发言,孔老师借一首歌激励大家要有激情,有热情,遇到困难要勇往直前,不懈怠,借古诗《劝学》向大家强调合理利用课余时间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不断丰富自己,着重强调了感恩的重要性,最后祝愿生科院、学生会越来越好。

本次大会的召开,宣告2019级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正式成立,让大一新加入学生会的干事对学生会有一个大体的了解,同时也使他们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热情和活力。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