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9-22
  • 点击量:

9月22日上午9点,生命科学学院于师范学院德音楼116教室举办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薛冰、副院长许元红、党委副书记李永春、副院长常诚、党政办主任叶超、教科办主任严军、食品科学工程系主任胡迎芬、生物技术系主任王超、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孔令娟、辅导员黄帅、2019级班主任丁晓腾、徐奇、王雅硕及全体19级新生参与本次会议。由李永春老师担任主持。

首先,李永春老师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宣布全体起立共唱国歌。接着,许元红院长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为新生详细地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整体情况及两大专业:生物技术专业和食品工程与科学专业。随后,胡迎芬老师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做了具体介绍。紧接着王超老师也对生物技术专业做了详细介绍。接着,严军老师在生命科学学院教务方面做了完整介绍,并且,她提及大学是责任开始的地方,作为大学生不仅需要了解规章制度,更应该遵纪守。随后,现场播放了一则来自优秀毕业生学长学姐的视频,以此勉励新生。接着,新生代表徐欣悦发言,她提到作为大一新生应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尊师苦学、持之以恒,2019级新生一定不负众望。最后薛冰书记对新生表示欢迎,他说到自己一直期待着新生的到来,他希望新生能够牢记军训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未来不论是就业还是做学问都要有完整的规划。


本次会议在热情高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会议旨在对新生的思想及行为进行良好的引导,有利于新生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对大学做好规划,树立目标并不断追求,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努力奋斗奠定基础。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