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0-12
  • 点击量:

10月1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岛大学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公室副主任耿宝福,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春,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孔令娟,政治辅导员黄帅,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活动于8:30准时开始,耿宝福老师以“永葆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为主题,从基础的政党知识,我国执政党的优势,先锋的开路与骨干作用,到思想上与组织上的纯洁性,我们的历史回眸与经验教训,全面地、系统地向我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其间,还介绍了入党条件和应以国家需要为主的原则。随后,李永春老师向我们讲解了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学生干部应有较高的的政治素质,正确的三观,高度的责任感与奉献精神,优良的学习工作作风,既要拥有宽厚扎实的知识基础,又要有终身学习的思想觉悟。积极奉献,为大家服务,勇于担当,严于律己,公平公正,善于沟通,注重总结,自律自控,善于计划,培养崇高的品格,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全身心为老师同学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学习更多关于党的知识,了解成为品德优秀、专业知识技术过关的当代大学生的必要性,培养新一代学生干部的优良品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新一学期中,同学们将牢记老师们的教导,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