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9中秋晚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9-15
  • 点击量:

9月1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师范学院操场举办了中秋晚会,生命科学学院19级学生会主席团、代理班主任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了晚会。

“每逢佳节倍思亲”,夜幕刚刚降临,晚会便拉开了帷幕。此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了说唱,流行曲,舞蹈,吉他演奏等。其中,两段由大一大二学生表演的舞蹈激情四溢,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吉他独奏唯美动听,男女合唱感心动耳。伴随着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12个精彩节目为同学们呈富的视听盛宴。

本次中秋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现出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的风采。为大一新生拉近友谊搭建了平台,同时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良好契机。晚会在中秋佳节之际,把身处异乡的同学们都聚集在一起,通过精彩的节目让同学们都融入到生命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亮如玉盘的明月挂于头顶,五湖四海的同学相聚一堂,悦耳动听的音乐萦绕耳畔。虽然“独在异乡为异客”, 但正是有了本次晚会,同学们才有机会表达对“和谐”这一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价值追求,才有机会表达对亲人的思念之情。晚会对于增强学院凝聚力,增进同学情谊具有重要意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