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贾洪江到生命科学学院宣讲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2-20
  •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19日下午2:00,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贾洪江同志到生命科学学院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就党代会报告的构成、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与办学思路和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与举措,尤其是“十大工程”做了详细而生动的阐释。贾洪江强调,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同志在党代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等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既体现了上级要求,又符合我校实际,对推动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双一流”建设,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一定要认真学习、反复学习。要把深入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学院的实际工作,人人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以保证党代会所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广大教职员工要努力提高能力素质,真正肩负起学院办大学的责任,为一流学科、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要不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共促共享学校事业新发展,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具体方案和举措,为早日实现把我校建成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一流大学的宏伟蓝图不懈努力。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薛冰主持会议,他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工要按照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创新性开展工作,深入推进、不断突破,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精气神,要努力提升学院党建和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以党建谋发展,科学谋划学院发展的最新蓝图,将学院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与团委合署)、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学生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