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1-13
  •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于11月12日上午10:00在博观楼325办公室集中观看《榜样3》。

《榜样3》延续了前两季的风格,围绕人物故事,呈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是指引全体党员前进和奋斗的“方向盘”。

观看结束后,大家认真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聊感悟、谈认识,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我们要以榜样人物为榜样,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入党时的神圣誓言,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切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志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