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2-26
  • 点击量:

12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博观楼332会议室召开学习党代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常诚主持,组织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在日常教学科研、生活中发挥教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

常诚作为党代会代表,向大家介绍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整体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详细为大家解读了“一个总体目标、三步走发展战略、五大发展理念、五项战略重点、十大建设工程(简称一三五五十)”工作思路。各位党员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作为自己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指引,积极行动起来,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为把我校尽早建成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