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学院举办“迎青春 站梦想”考研复试指导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3-06
  • 点击量:

为扎实有效做好2024年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助力同学们理清备战思路,掌握复试技巧,3月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博雅楼113会议室举办“迎青春 站梦想”考研复试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副院长孙海新、院长助理丁晓腾、生物技术系主任王超、两位王璐老师、以及朱红广、唐淑玮、崔坤鹏等多位老师到场,为2024届考研学子进行复试指导。

各位老师对考研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分别从专业储备、简历制作、实验操作、复试英语、联系导师、自我介绍、回答问题、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结合自身经验给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使同学们对复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学院副院长孙海新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考研复试,突出自身优势,把握政策,讲究策略,全力把握机会,充分做好复试准备。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为生科学子们送上了美好祝福,祝愿大家都能够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在考研的逐梦征程上得偿所愿、成功上岸!

生命科学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科学谋划,精准指导,先后开展了“研途加油站”系列的考研动员会、三科冲刺辅导、考研经验交流、考前暖心慰问等多项活动,时刻关注学生需求及心理状态,为学生做好全程全方位保障,助力学子圆梦“研”途。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围绕毕业生展开一系列扎实有效、积极有益的考研和就业保障工作。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