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纪念办学110周年——生命科学学院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扫墓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4-15
  • 点击量:

4月1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孔令娟携大一大二学生在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了扫墓活动。

本次活动于九点准时开始,孔令娟上台致开场辞。烈士墓园志愿者主持了纪念仪式,纪念仪式包括向烈士默哀一分钟,致辞和奏国际歌。随后,17级生物技术二班学生孙健带领全体人员在团旗前宣读入团誓词。接下来,孔老师上台讲话,她强调要励志读书学习丰富自己,同时希望同学们借这次爱国主义教育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勇往直前。然后,优秀团员代表徐思懿讲话,她强调英雄离我们并不遥远,并激励所有人从身边小事做起,服务社会。活动最后所有成员在烈士纪念碑下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所有同学进入纪念馆自由参观。

本次活动旨在用党的伟大革命精神和烈士的英勇奉献精神激励人,用我党前辈的经历教育人,弘扬光荣革命精神,摆正人生坐标,并全面贯彻到学习实践中去,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