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纪念办学110周年“见贤思齐——榜样的力量”经验交流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4-17
  • 点击量:

4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纪念建校110周年“见贤思齐——榜样的力量”经验交流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春,食品专业学科带头人魏玉西,2001级优秀校友山东省润兴公司创始人姜以休,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孔令娟,辅导员黄帅以及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出席本次经验交流会。

会议伊始,孔令娟阐述此次会议的目的。接着,姜以休做了精彩报告。他从大学生活与工作经历两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经历,传授给同学们许多宝贵的经验。他提醒同学们,大学里面学的东西远远不够,要不断学习;并提出找准目标,不忘初心,必有成绩的观点。紧接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学生会主席殷蒙爱从卫生、学习、工作、科研、实践、生活六个方面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她提出了统筹兼顾的重要性,并给出有关统筹兼顾及如何释放压力的建议。最后,爱心大使吴骞分享了自己做志愿者的经验与感想。他详细地讲述了为什么要参加志愿者活动,参加志愿者活动的意义和怎么能从志愿者面试中脱颖而出,给同学们今后参加志愿者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会议最后,孔令娟总结了本次会议,她强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同学们从榜样的身上有所启迪。本次大会在和谐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旨在发现身边的榜样,从不同角度谈出自己努力的方向和追求,希望给同学们带来启迪,带着梦想出发。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