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Wiley出版社材料期刊编辑袁吉培博士做客生命科学学院“青岛大学‘活力生命’论坛”第14讲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7-30
  • 点击量:

7月29日上午,Wiley出版社材料期刊编辑袁吉培博士应生命科学学院邀请在诚思楼407会议室作了题为《Wiley材料科学期刊论文发表---如何提高稿件接收率》的报告。本次报告是生命科学学院——“青岛大学‘活力生命’论坛”第14讲,相关专业师生60余人听取了报告会,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许元红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中,袁博士从编辑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Wiley材料科学期刊(Advanced Material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mall等)稿件处理流程,例如如何对稿件进行初审,如何寻找合适的审稿人,以及收到审稿人意见后如何对稿件做出决定等等。并给出了一些在投稿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对大家今后文章的写作和发表都具有很大帮助。

袁吉培,2009年12月于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取得博士学位。之后分别在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和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从事半导体纳米晶体及DNA纳米技术研究。2015年1月加入WILEY出版集团。目前从事WILEY-VCH旗下知名材料科学期刊(Small,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Advanced Optical Materials和Laser & Photonics Reviews)的编辑工作。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