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庆祝办学110周年丨“全室爱,诠释爱”宿舍文化节圆满闭幕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5-22
  • 点击量:

5月21日晚7点,生命科学学院“全室爱 诠释爱”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在博知103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春老师,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孔令娟老师,辅导员黄帅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

   

各宿舍代表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展示宿舍装扮成果,再一次回顾举办宿舍文化节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团结互助的友情和精彩无限的创意。

同时,同学们响应环保的号召,利用废弃物制作了很多有趣的手工制品,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表现精彩,现场展示叠被子技巧,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游戏环节中表现优异的郑晨晨、王乙婷获得最佳配合奖,田浩获得个人技能奖。

在宿舍文化节活动中,106、110、108宿舍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学生会主席殷蒙爱上台发言,她首先感谢嘉宾的到来,并强调了保持宿舍卫生的重要性,她表示本次宿舍文化节起到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开拓思维的作用。

党委副书记李永春老师上台讲话,他先是衷心感谢所有成员的参与,祝贺获奖宿舍,并对各个宿舍的细节进行了点评建议。“斯是陋室,惟吾德馨”,他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可以好上加好,锦上添花。最后,他祝愿本次宿舍文化节圆满成功。

此次文化节以“庆祝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为主题,围绕建设文明寝室,活跃校园文化为主旨开展,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