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6-10
  • 点击量:

6月7日上午九点,生命科学学院隆重举行了2019届毕业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薛冰老师,青岛大学科技处处长李荣贵老师,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春老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魏玉西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孔令娟老师,政治辅导员黄帅老师,2015级生物班班主任黄琳老师,2015级食品班班主任齐宏涛老师等,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同学。

全体毕业生及各个年级学生代表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现场气氛异常火爆。17届及18届主席团也分别演唱了精彩的曲目。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充满了朝气,也代表了青春。在本次毕业典礼上,他们释放了离情别绪,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本次毕业典礼旨在让毕业生回忆大学四年青春,告别昔日时光,坚定对未来的信心,有利于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激发学生尊师爱校的真挚情感。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