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学院研究生会举行主要学生干部面试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10-27
  •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锻炼学生自身管理能力,加强我院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10月20日12:00,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博雅楼301会议室举行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以及部门主要负责人面试,研究生会代表及学生会代表参加,为了保证本次面试的公开、公平、公正、客观,特别邀请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静茹,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玉胜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面试秉承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由自我介绍与评审提问两个部分构成。在自我介绍环节,面试者就自身优点、过往经历等进行简要介绍;在提问环节,评审团成员根据竞选者意向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进行针对性提问,以考察面试者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临场发挥能力。最后,研究生会代表及学生会代表纷纷表示对本次参加面试的同学们给予肯定和认可。

本次面试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期待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不断开创学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