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唱校歌、抒豪情”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三周年合唱比赛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1-08
  • 点击量: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我院2018级新生组成的合唱队在经过一个月的训练后,于11月6日晚,在青岛大学剧院参加了第十五届“唱校歌、抒豪情”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三周年合唱比赛。

赛前,学生会工作人员在博观楼为合唱队同学们化妆、排练。比赛中,同学们服装整齐、全神贯注,当《青大之歌》的前奏响起,一种青大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慷慨激昂的校歌久久在观众心中激荡。自选曲目《走向复兴》低音不绝如缕,高音慷慨激昂,完美演绎出了炽热的爱国情怀,唱出了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在此次合唱比赛中,大家收获了热情与快乐,表达了对祖国和学校的热爱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热忱。演奏曲目显示出我院新生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理想追求,最终获得三等奖。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