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主我专场 持梦飞翔”主持人大赛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1-06
  • 点击量:

11月4日下午4点,生命科学学院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笃行楼模拟法庭圆满落幕。本次主持人大赛以主持的形式,引导同学们了解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辉煌成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孔令娟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殷蒙爱等人出席了本次大赛。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四个战队的八名选手脱颖而出,跻身决赛。

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4个战队的8名选手脱颖而出,跻身决赛。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各个战队依次上台亮相,比赛拉开了帷幕。大赛共分3个环节。第一环节——精彩亮相。选手依次上台,为观众们献上了一段别出心裁的自我亮相。随后,比赛进入了第二环节——氛围把控。选手们根据音乐旋律的变化,以标准的读音和准确的判断展现了综合素质。接着,比赛进入最后环节——现场主持,面对各种突发情况,选手应对自如们,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4位导师对选手们精彩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建议。学生会主席殷蒙爱上台发言,对选手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经评定,安育晔以出色的发挥获得冠军,傅广然、李佳分获亚军、季军。最后,孔令娟老师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要培养自己的兴趣,把握住参加各项活动的机会,利用学院、学校等平台锻炼自己,真正做到学习生活工作三丰收。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和校园生活,展现出了同学们独特的风采,为学院的主持资源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此外,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重温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文化建设、经济建设等各方面的进步,有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改革开放的现实意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