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度表彰暨“梦由心生 物承新禧”迎新元旦晚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2-10
  • 点击量:

2018年12月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青岛大学剧院举办2018年度表彰暨第十四届“梦由心生 物承新禧”迎新元旦晚会。学院党委书记薛冰、院长李荣贵、副书记贾依娜、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孔令娟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薛冰书记上台致辞,表达了对2018级新生的欢迎以及对大家的新年祝福。在接下来的表彰大会上,学院领导为优秀师生颁奖,以表彰他们在学习、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激励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继续坚定信念,谱写新篇章。

随后,伴随着开场舞《共度好时光》的音乐响起,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节目手语舞《三德歌》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现得淋漓尽致,一系列精彩的歌舞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话默剧表演则在爆笑中向观众们传达了现代社会中的正能量,激励新一代年轻人勇敢追梦,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伴随着结束曲《我乘着风飞过来》,本次晚会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整台晚会展示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