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全室爱·诠释爱”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 作者:郑靖义
  • 发布时间:2017-04-10
  • 点击量:

4月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全室爱·诠释爱”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在博知楼1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依娜、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孔令娟与2016级全体同学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6级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同学以宿舍为单位,依次上台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展示了每个宿舍的舍名、口号。女生汇园C204宿舍、男生德正楼313宿舍全体成员在大一便立志成为考研路上好伙伴,“乍见之欢,久处不厌”、“斯是陋室,惟吾德馨”等励志短句赢得阵阵掌声。女生汇园C202宿舍以“莫忘少年凌云志,曾许天下第一流”为口号,那股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的热情也感染了在场的同学。

贾依娜为本次宿舍文化节揭幕,并以“全室爱·诠释爱”为主题简短致辞。她勉励同学们珍惜韶华,努力达到爱的三个层次:“爱自己”——修身自律、自重自爱;“爱家人”——以宿舍为家、互助互爱;“爱社会”——担当责任、播撒大爱。令在场同学颇受启迪、受益匪浅。

本次宿舍文化节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在为期1个月的时间里,将陆续举办手工作品制作、宿舍环境美化等活动,以增进宿舍间的交流,营造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