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9-26
  • 点击量:

9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博远楼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系、办公室负责人、2016级新生班主任(学业导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院长李荣贵教授从学院的发展历史、教学条件、师资力量、教学质量、学术交流等方面向广大新生详细介绍、指明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同学们今后发展的努力方向。同时,李院长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和展示了生物技术专业的专业情况、发展方向和教学成果。生科院今年 51%考研率、71.4%考研名校录取率的本科教学质量令广大新同学们极受鼓舞和振奋!

党委副书记贾依娜结合新生军训期间的优良表现,激励同学们“立言、立行、立德、立身”,认真对待大学生活中的每一堂课、每一件事。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胡迎芬教授向新生们介绍了本专业课程、就业情况,提醒广大新生及早规划四年的大学生活。学院党政办公室兼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严军老师从教学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结合工作实例向广大新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希望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为今后自己的学习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学院04级本科毕业生、现新生班主任张蕾博士用自己曾在生命科学学院学习和生活的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切忌懈怠!从现在起就要从学习、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要荒废了在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16级生物技术专业殷蒙爱同学代表广大新生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老师、家长和社会的厚爱和殷切希望!同时也深深表达了大家对未来大学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待。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薛冰由教育与健康这两个和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的话题,要求大家牢固树立专业思想和远大目标,注重培养高尚品德,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和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成才、自我成长”意识!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积极锻炼身体、奋发努力学习,注重道德品行,以实际行动迎接“生命文明”时代的到来并为之做出应有贡献!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