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校、院领导走访看望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新生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9-12
  • 点击量:

9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俊霞在研究生院院长王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薛冰、院长李荣贵、副书记贾依娜的陪同下,看望了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

在浩园1号楼513宿舍,谢俊霞代表学校对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本科阶段的学习情况,鼓励大家充分利用研究生期间宝贵的学习时间,获取更多的专业知识,在科研道路上勇于探索、不断前进。

当天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薛冰、院长李荣贵、副书记贾依娜、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孔令娟,在汇园1号楼和德正楼,分别察看了新生报到情况、逐个走访了学生宿舍,在走访中与新生家长及广大新生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广泛交流。薛冰书记和李荣贵院长在祝贺并欢迎广大同学迈入青岛大学、走进生命科学学院的同时,分别把学校、学院以及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向广大新生及家长们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并鼓励广大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一个崭新的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薛冰书记特意嘱咐来自云南、贵州、四川等边远省份的同学:无论在学习、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去找他,学校、学院就是你们的家!并请远程前来送孩子的家长们放心。

离开宿舍时,新生及家长们纷纷感谢领导的关心,并祝愿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