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9-08
  • 点击量:

9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博观楼332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对2015-2016学年班主任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并聘任了2016级新生班主任。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薛冰、院长李荣贵、副书记贾依娜,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胡迎芬教授、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孔令娟与班主任老师共聚一堂,就如何营造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三自”环境进行了交流讨论。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10位班主任逐一总结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对班级学风建设情况做了详细说明。2012级毕业班的班主任老师则以促进学生考研、就业为重点,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经现场评议投票,201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班主任王超老师被推选为“优秀班主任”。

随后,举行了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薛冰、李荣贵分别为2016级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班主任老师颁发了《班主任工作手册》,并向各位班主任老师的辛劳付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