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毕业生种植纪念树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6-17
  • 点击量:

6月1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班全体同学在博雅楼旁举行了“感恩母校”植树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依娜、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孔令娟与2012级全体毕业生共同植树,纪念难忘的大学青春。

贾依娜在致辞中勉励同学们要像小树苗一样“向下扎根、向上生长”,注意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汲取养分,经历风吹雨打的考验,最终成长为参天大树。2012级毕业生代表付虹凯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和对未来生活的信心。

贾依娜和孔令娟一起为纪念树揭牌,并与同学们一起为树苗填土、浇水。本次植树活动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爱与不舍,并为母校留下了祝福、鼓励与纪念。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