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模范、汲取榜样力量——关于《榜样4》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叶超 宋佳乐
  • 发布时间:2019-11-06
  •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担当使命,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19年11月4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观楼332会议室开展“学习时代模范、汲取榜样力量——关于《榜样4》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榜样4》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在观看节目之后,学生党支部全体人员深受鼓舞和触动,交流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互相交流、畅谈感想,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优秀党员们的先进事迹,从他们身上感受到无穷的榜样力量。每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都有各自的闪光点,“老英雄”张富清隐姓埋名、默默无闻的精神令人动容,“第一书记”黄文秀返乡扶贫、心系家乡的情结令人震撼,“环卫天使”李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品质令人感慨,诸如此类的时代模范都激励着我们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将“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面对这些新时代榜样,我们不仅要满怀崇敬之心,也要像他们一样,做一名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学生党员,成为广大学生的榜样,真真正正地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