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1-10
  •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提高党员的廉洁意识、服务意识,增强党性修养,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月6日上午到青岛市反腐倡廉警示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孔令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学生党员通过听取经典案例的现场讲解,观看翔实的图片和数据展板,使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让每一位党员感受到贪污腐败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以及对个人的巨大危害,以此鞭策自己、警示自己。 

通过观看林先好事件的警示纪录片,大家更深刻的体会到了“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深刻含义,进一步深化了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时刻提醒大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把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

活动最后,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全体党员重温了当年的决心和信念,激励自己不忘初心,不断进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牢固树立敬廉崇洁的思想作风和行为习惯,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高昂的斗志、勤奋扎实的学习作风,把党的优良传统在继承中发扬,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学生党员。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