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叶超 宋佳乐
  • 发布时间:2019-10-24
  • 点击量: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2日在博观楼332会议室隆重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孔令娟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

活动伊始,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学生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听着这铿锵有力的誓言,大家心情澎湃,给人一种无形的力量,使每一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和震撼。

支部书记孔令娟围绕“青年学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新时期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通过谈认识、讲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学习、科研、生活中,将紧密结合个人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重要思想,提升对党的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思想觉悟,明确现阶段青年学生的使命和职责,坚定学习奋斗的目标和信心,不断完善自我,在广大同学之中,发扬学生党员勇于担当作为的风范,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共同表示要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青年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