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0-12
  • 点击量:

10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博观楼32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薛冰主持会议,副院长许元红、党委副书记李永春、副院长常诚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薛冰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做出具体工作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三是坚持高起点定位、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分类施策,增强针对性。

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党委已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有关重大问题的研究协调。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主题教育日常工作。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及认识体会,寻找差距和不足,改进工作思路。学院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思想,结合“一三五五十”中长期发展思路,坚持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坚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学院坚持统筹兼顾,搞好结合的工作思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方针,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办大学”的理念落地结果。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