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9-28
  • 点击量:

9月2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在博观楼33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薛冰主持会议并讲了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主题党课。学院副院长许元红、党委副书记李永春,副院长常诚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薛冰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生命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党委要负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负起具体责任,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求所有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积极参与党支部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达到全员知晓、全员参与、全员落实的效果,切实提高个人理论水平,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