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7-10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于6月27日上午10:00在博观楼332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常诚指出要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构建“三全四温五成”协同融合育人体系,让学生有更多获得感。

全体支部成员认真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聊感悟、谈认识,大家认识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家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带头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确保主题教育的成效。同时要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三五五十”中长期发展思路,掌握工作实情,找准自身发展的位置,把握症结,明确差距,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把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