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弘扬前辈奉献精神 继承先烈革命传统——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4-02
  • 点击量:

4月1日下午一点,生命科学学院在福宁园举行踏春扫墓,纪念先烈的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孔令娟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同学们在门口合影留念并一同前往奉献林。接下来,大家聆听了纪宇先生撰写的奉献林赋。紧接着,同学们了解了中国第一位骨架捐献者沈福彭先生的事迹,他无私的行为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同学们。

随后,孔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希望大家学习遗体捐献者无私的奉献精神,热爱生活。同时,同学们还集体阅读了墓志铭,并与孔老师一同向捐献者们献花鞠躬。离开了奉献林后,同学们前往军魂园祭奠烈士并献花,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此处宣誓,表达了他们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决心。

此次活动通过缅怀遗体捐献者以及革命先烈的事绩,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也激励着同学们发奋学习,发挥个人价值,将来为祖国做贡献。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