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反腐倡廉”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4-21
  •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青岛大学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部署,深入贯彻学习“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精神,加强对全体党员的党风、廉政教育,4月2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青岛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主题党日活动,接受警示教育。

参观活动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图片展板、影音录像等形式,以经典的案例、翔实的图片和数据,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思想得到了一次彻底的洗涤,进一步提高了对当前反腐倡廉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一定要进一步增加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自觉用党纪国法来约束自己,用各项制度来规范自己,自觉抵制各方面的诱惑,“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长除非分之想”,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