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3-31
  • 点击量:

3月29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博观楼33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度学习“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精神,并对支部落实开展“通知”相关活动作出初步部署,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常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常诚在会上传达了校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精神和《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青大党办字[2018]5号)文件并对其中主要条目进行了重点解读。常诚向党员传达了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配档表,要求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以师德师风建设为重点,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落实全国两会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和全省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严格按照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会议强调以下四点,一是规定今后每单周周四下午为支部组织集中学习讨论时间,支部要合理调整安排好相关工作,确保按时参加集中学习;二是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会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会后自学工作,认真记好党员学习笔记;三是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用好“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积极参加在线学习答题活动;四是要求紧密联系学院实际,对照学院目标明确自我职责,通过开展大调研和专题讨论查摆问题与不足,不等不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深度实施大改进。

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按照党委和支部的部署安排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通过“大学习”提升思想境界,准确把握未来教学科研工作发展和努力的方向,通过“大调研”深入寻找工作中存在的种种不足和制度缺陷,通过“大改进”将学习所获提升以及调研所得方向落到实处,全面促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学科研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与会党员人员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任务,增强了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动力,全面推进了学院工作。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