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喜报!学院于佳老师团队课程入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评选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3-06
  • 点击量: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拟推荐名单的公示》,经学校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其中,由我院于佳老师主持,胡迎芬老师、李子超老师、魏玉西老师、齐宏涛老师作为团队主要成员的《饮食的健康哲学》线上课程入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评选。

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是教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行动。

下一步,学院积极对标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不断推进课程建设工作,培育、孵化更多的高品质课程,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协同共振”的育人理念为内核,持续、系统地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附:《饮食的健康哲学》课程介绍

课程整合了食品营养学与食品安全学的基础知识,以学生发展过程中关注的问题和思维能力提升为主线,重构课程结构。课程特色鲜明,不仅适合作为专业课教学内容学习,还能够支撑通识课中核心知识的学习,结合服务学习等一系列创新教学方法的综合应用。


链接地址:http://edu.shandong.gov.cn/art/2024/2/2/art_11982_10328330.html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