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观影活动

  • 作者:张雪蕾
  • 发布时间:2024-03-08
  • 点击量:

为热烈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于3月7日在金鼎利群华艺影城,组织了温馨观影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薛冰、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及学院教职工一起观看了法治教育题材电影《第二十条》。

该电影从普通人的视角出发,以具体的案例展示了法律与情感的冲突,讲述了在时代洪流下法治进程的故事。在笑中带泪的悲喜剧框架下,为学院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第二十条”普法课,具有强烈的观照现实意义。

此次集体活动不仅让女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尊重,还增强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了我院女教师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院立德树人事业中去,为构建学院新发展格局贡献巾帼力量。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