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落实学校会议精神

  • 作者:张海洋
  • 发布时间:2024-03-01
  • 点击量:

2月29日下午2:30,学院在博雅楼11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院党委书记薛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薛冰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党委胡金焱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主旨报告提纲》中的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和学校领导的重要指示,并就下一步扎实做好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特别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以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重大需求为导向,坚持创新驱动,在奉献中求资源,在贡献中求支持,在支持和服务中求发展,以高水平社会服务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及对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和服务型党组织品牌建设、学院办大学、安全稳定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鼓励全体教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统一到学校转型发展和学院建设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上来,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挺膺担当,力争在大平台、大奖、大项目方面实现突破,特别是要持续不断地进一步增强服务社会能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紧盯目标任务,完善思路举措,进一步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许元红院长以学院2023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为切入点,指出了学院下一步在围绕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育;专业建设与本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同时,对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出进一步强调和指导。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紧跟学院事业发展节奏,团结一心,努力拼搏,争取以优异业绩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更重大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副院长孙海新、院长助理丁晓腾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近期及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学院各教学系主任、研究院(所)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