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

  • 作者:张海洋
  • 发布时间:2024-03-01
  •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2月29日下午4:30,学院在博雅楼113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党员大会,集体学习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雪蕾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薛冰总结讲话。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雪蕾领学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新旧《条例》对比图表,从修订的重要意义、主旨要义和抓好贯彻执行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薛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广大党员教师要深刻认识这次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自觉将《条例》作为工作生活的准绳和规范,加强学习理解,准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要从党章这个总源头出发,把新修订《条例》作为执行和维护纪律的基本标尺,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等方面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切实守牢“红线”“底线”。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