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莫斯科国立大学副校长MAZEI院士一行来访我院

  • 作者:张海洋
  • 发布时间:2024-02-06
  • 点击量:

2月3日下午,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副校长MAZEI院士来访我院开展国际合作交流,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薛冰,院长许元红,副院长孙海新及学院相关教师在博雅楼113会议室与来宾举行工作会谈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冰主持。

薛冰首先对莫斯科国立大学副校长MAZEI院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此次来访能够增加彼此了解,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开启双方师生交流新篇章。

院长许元红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培养目标、教学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希望以莫斯科国立大学副校长MAZEI院士的此次到访为契机,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建立合作联系,加深彼此了解,深入沟通合作意见,探讨双方在教师互访、学术交流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

MAZEI院士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的师资情况与发展现状。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见,双方能够开展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尽快建立正式友好合作关系。

会上,双方就合作科研方向、科研团队交流以及下一步的合作项目等达成初步意向,并就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会见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俄中教育科技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崔凡等陪同访问,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前,MAZEI院士一行参观了学院教学实验室。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