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送祝福及花艺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13
  • 点击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3日至3月9日期间,生命科学学院积极举办“春风十里,不如有你” 男神送祝福及“插花拾趣,指尖绽放”花艺活动,生科院30余名教工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男神送祝福环节,学院男教师们为女教师们送去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女教师通过全员投票,评选出了最具文采奖、最幽默风趣奖及最真情实意奖进行展示。女教师们在接收到男教工真挚祝福的同时,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并将祝福语发送到朋友圈感慨今年的三八节因为男神们的祝福更加精彩。

随后,3月9日,学院在301会议室开展了“插花拾趣,指尖绽放”花艺活动,花艺师为20多位女教师现场授课,介绍了花材、花束造型、花枝长短的修剪、色彩搭配等,并带领大家现场实操,大家边看边学,边交流边探讨,在精心制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一个个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花篮逐渐成形,大家充满成就感和喜悦感地相互展示自己的成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通过花艺的学习,我们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形象地展现给每位女职工,并鼓励大家做到自立、自强、自爱、自信,将“美”带入生活,融于工作,做工作中的高手、家庭中的能手、生活中的好手,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男神送祝福活动和女神花艺活动的开展,让这个三八妇女节日变得温暖明亮又浪漫。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