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安丘华涛食品有限公司李涛总经理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02
  • 点击量:

2月28日下午,安丘华涛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等人到访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交流考察。学院副院长孙海新、海洋功能食品团队负责人魏玉西教授及团队骨干成员高翔副教授陪同接待,双方在博雅楼301会议室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交流。

安丘华涛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对安丘华涛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简单介绍,该公司成立于二〇一五年,是一家生产销售粉条、粉皮、粉丝的食品进出口企业。华涛公司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潍坊市“隐形冠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潍坊市企业技术中心,并获得潍坊市知名农产品品牌引领企业、潍坊市诚信民营企业等多项荣誉。

孙海新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李涛总经理一行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建院历史、学科发展、科研成果和服务社会等方面优势。随后,高翔副教授详细介绍了与安丘华涛食品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主要是淀粉加工副产物高值化利用及特色健康淀粉制品研发相关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计划思路。接着,魏玉西教授对该项目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并提供了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想法,并表达了希望学院与安丘华涛食品有限公司在促进产业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的祝愿,实现“强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涛总经理对我院食品学科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很荣幸来到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学习和交流,介绍了安丘华涛食品有限公司的产业布局、产品开发应用、市场发展前景等。希望能与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相关项目合作方面进行深入对接与交流,共同促进项目成果转化,并诚挚邀请我院领导到安丘华涛食品有限公司考察并指导工作。

最后,孙海新副院长表示将与安丘华涛食品有限公司加强沟通交流、依托各自优势分享资源与经验、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学科发展,促进产业化成果转化落地。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