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研讨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2-10
  •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和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等会议精神,2月8日上午,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博雅楼301会议室召开学院2023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暨春季学期工作研讨会,围绕新一年发展重点任务,专题研讨全面加快特色鲜明的学院建设思路与举措,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冰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领域,重点聚焦学科建设、教学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和专业发展、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本科生人才培养、科研申报与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疫情防控等工作,就如何加强顶层设计、开拓创新、乘势而上作重点发言。

薛冰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争先进位的关键一年。站在新起点新定位谋划推动学院未来发展,既要当好指挥员,还要当好战斗员。一是要坚持解放思想,静下心来谋突破。思想观念上要“更新迭代”;二是要发挥表率作用,弯下腰来干工作。能力素质上要“升级换挡”;三是要敢于攻坚克难,挽起袖来抓落实。工作方式上要“提质增效”。

起跑就冲刺!开局就争先!踏上新征程、担当新任务、干出新气象,奋力推进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抓出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合作办学三十周年!!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