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学院联合言鼎集团共建《青岛市生物分析与健康应用工程研究中心》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2-20
  • 点击量:

2023年2月18日上午,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山东言鼎控股集团青岛市生物分析与健康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揭牌成立仪式隆重举行。莱西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战洪贤,莱西市卫生健康管理局局长于建波,莱西市科协主席孙学广,莱西市卫生健康管理局副局长、莱西市市立医院党总支书、院长徐玉华,水集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孙进利,莱西市中医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院长邴兴涛,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薛冰,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植物声频控制系统”(植物高效、优质、增产声频控制技术)发明者、植物经络学奠基人、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侯天侦等专家团队莅临言鼎集团,刘元柱董事长对战主席、薛书记和候院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上午11点,揭牌仪式正式开始,薛冰书记代表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致辞,他表示:“以大健康产业为主要战略方向,立足国际前沿技术,大家一起为大健康事业添砖加瓦,共进一份力量。”战洪贤主席也表示:“相信在刘董事长和众多研究人员的带领下,以科研创新为依托,必能同时带动相关产业链全面发展。”在热烈的掌声中,校企联合青岛市生物分析与健康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正式宣告成立。由公司董事长刘元柱先生带领言鼎生物专家肖乐义教授、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薛冰带领侯天侦院士、青岛大学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执行院长牛玉生先生、农业种子专家孙杰教授专家团队为研究中心签约、揭幕。

言鼎集团董事长刘元柱先生代表公司致辞,他也希望与各界朋友加强合作,优势互补,营造双赢,为大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向一直以来关注和助力公司发展的莱西市人民政府、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致以由衷的感谢,向莅临揭牌仪式现场的各位来宾和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首批入驻言鼎的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勉励全体员工要恪尽职守,团结奋进,迎接挑战,努力实现公司战略目标。

至此,开启了青岛大学与山东言鼎控股集团校企联合新模式,第一批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驻言鼎集团共同科研、实习研究生积极参与到一线研发工作。科研人员一直以来都是企业宝贵的财富,他们的成长也必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大的驱动力。学院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科研力量,精诚合作、众志成城,为大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