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7-09
  • 点击量:

7月8日上午,学院在博雅楼10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薛冰主持会议。

会上,薛冰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并对即将到来的暑假工作做了部署,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要警惕并有效防范信息泄露、电信诈骗、网络诈骗,重点加强装修区域和实验室的安全工作,突出抓好灾害性天气防范应对,及时发现安全漏洞和风险隐患,督促迅速整改,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二是全面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外出审批、报备制度;三是暑假期间全体教师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动向,用温情和细节守护学生的健康。

许元红院长总结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科研项目和成果申报、“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雪蕾副书记就暑期留校学生管理、网络电信安全、“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筹建和工会答题等相关工作做以强调。

会议还进行了新入职教师欢迎仪式、学院院长助理选拔的民主推荐工作。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