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学院党委举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6-28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院广大教师深刻领会大会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近日,学院党委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到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教育部长江学者、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元红教授为全院师生做宣讲。学院党委书记薛冰主持会议。

薛冰书记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牢牢抓住学院发展“牛鼻子”,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着力推动学院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上,许元红院长围绕党代会精神,从“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把握五年砥砺奋进形成的宝贵经验”“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许元红指出,全院教职工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任务上来,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追求学术卓越,提升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水平,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武器、精神源泉、实践指引和行动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