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7-02
  • 点击量:

7月1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浮山校区会议中心404会议室齐聚一堂,以重温入党誓词、“书记讲党课”等形式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回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起同心筑梦心向党、砥砺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学院党委书记薛冰主持活动。

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作为领誓人,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全体党员,回顾党员的入党初心,铭记入党承诺,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初心使命和作为一名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学院党委书记薛冰以《立足本职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为题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立意深远、主题鲜明且有很强指导意义的党课。他希望全体师生党员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做到对党忠诚,展现出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二是要赓续红色血脉,勇为时代先锋,更加深刻地学习和领会要义,把实践作为最好的老师,用脚步丈量大地,用奋斗诠释青春;三是要确保做到学以致用,各师生党支部和师生党员要将贯彻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深入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对标先进,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多措并举开展全员学习培训。五是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坚守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全方位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下一步,学院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体现出新时代的担当、体现出团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体现出立足岗位、坚持立德树人的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