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夏东伟校长深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联系点调研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5-09
  • 点击量:

为一步夯实校党委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密切党员领导干部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联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5月2日,校长夏东伟深入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联系点调研工作并举行工作调研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薛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夏东伟校长听取了学院双带头人、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超关于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相关开展情况和已取得成绩的汇报,与党支部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组织体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特色党建活动载体构建等情况。要求所联系的党支部一定要把加强党建工作作为工作重心,进一步帮助党支部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建设方向。

夏东伟校长对联系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严格对照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争创星级党支部。二是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党建工作引领和促进重点工作。三是创新党建活动的形式,提高活动的质量和效果,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座谈会前,学院党委书记薛冰、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元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陪同实地考察了学院目前的博雅楼装修改造、食品工程认证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对学院安全稳定、升学就业等工作做了汇报。

校长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生命科学学院部分领导和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委员出席调研会。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