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学院召开欢送离任领导暨欢迎新任领导座谈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5-09
  • 点击量:

为强化学院文化建设,打造“活力生命”团队精神,多年来,学院始终把“以人为本,关怀服务优先”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加幸福感和归属感。近日,学院在博雅楼301会议室召开欢送离任党委副书记李永春同志赴新岗位任职和欢迎新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同志到任履职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冰主持。

会上,薛冰书记代表学校党委首先传达了任免文件精神,并对李永春副书记一直以来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新任班子成员张雪蕾副书记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工作履历和基本情况。许元红院长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责分工,并对学院的基本概况进行了介绍。

李永春副书记分享了在生命科学学院工作期间的体会,亲眼见证了学院突飞猛进的发展和各项事业的蒸蒸日上,以及对学院、老师在工作期间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祝愿学院越来越好。

张雪蕾副书记表示,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做到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团结、讲廉洁,以良好的作风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更好更快融入生命科学学院大家庭,与其他班子成员一起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正气的工作环境,谋思路、出实招、破难题,凝心聚力,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薛冰在总结中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良好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二要形成班子整体合力。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集体领导下的个人分工负责制,既要关心全局工作,又要认真抓好分管工作,相互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继续发扬好班子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发挥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三要尽快进入角色。尽快调整状态,发挥好的作风,扎扎实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四要努力提升学院办大学水平。要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教书育人全过程,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向前发展。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生命科学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