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校领导走访调研、慰问生命科学学院疫情防控轮值教职工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3-23
  • 点击量:

为保证从严从紧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体现学校党委的关怀与温情,3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龙飞一行走访调研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向坚守轮值岗位的教职工表示真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解涛陪同走访、慰问。

刘彩云副校长一行分别来到学院实验室和办公室,细致检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当前态势下安全防控工作的严峻性与重要性,亲切慰问了坚守轮值岗位的教职工,并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保障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元红就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学院的学生管理、防控机制、教学运行和大四学生的考研、就业等情况作了汇报。

刘彩云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党政领导的周密有序的组织、细致认真的工作,她强调,一是希望学院轮值教职工在特殊时期继续坚守岗位、做好师生管理服务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认真落实封校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加强对校外学生的监管力度,实时了解他们的动态及困难;三是轮值教师要做好自身防护,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学院全体轮值人员一致表示,全院师生一定团结一心,上下联动,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举措落实落细,切实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学院师生的身心健康、安全稳定。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