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3-17
  • 点击量:

3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常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薛冰列席指导。

常诚同志代表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会作支部党建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学校和学院建设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这一年来,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教工第二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重点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抓好党建工作,为学院发展和教师成长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报告从“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和“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个方面对教工第二党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指出支部党建工作缺乏针对教学科研工作开展专项政治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简单化、形式化等不足,提出将制定问题整改清单,采用多元的学习方式,结合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继续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带领支部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总结经验、推动工作。

会议经过全体党员民主投票,对教工第二党支部2021年度的综合评价为好,并推选孔令瑶、沙珍霞、张艳和常诚等4位同志为优秀。

随后,各位党员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学习的重要指引,积极行动起来,凝心聚力,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学史力行的坚强意志和强大动能,推动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