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扎实做好考务工作,期末考试有序进行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1-13
  • 点击量: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部署,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于202114日至15日进行。作为本学期教学环节中的 “收官”一环,据统计,此次期末考试涉及课程数量37门,考试场次为56场,学生数量为2892人次,考试周期长、考试科目多、考试任务重,对学院的组织管理和学生复习准备来说都是考验。

学院党委和院行政领导对本次期末考试高度重视,对相关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召开专门会议,责任到人,向广大教师、工作人员及学生强调严肃考纪考风,在疫情防控状态下确保考试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考试开始前三周,教科办开始编排期末考试考场并组织各课程试卷的提交、审查及印发工作,保证考试规范、有序进行。

考试进行期间,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永春、院长助理孙海新、教科办负责人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组成的考试巡考组深入各考场对考场环境、监考教师出勤情况、考卷发放、考场纪律等进行巡视。从巡视情况看,各考场布置规范,符合防疫要求,监考老师尽职尽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建设,学院领导在本学期继续加大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为我院学生营造一个洁净、公平的考试环境,以考风带学风,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